机关服务中心开展“戴党徽、树形象”活动
日期: 2015年04月21日 10:20      
【字号:

 

    在深入开展“守纪律、讲规矩”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中,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党员意识,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开展“戴党徽、树形象”活动,要求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共产党员徽章,时刻用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佩戴党徽的对象为中心全体党员,由中心党委统一发放,并要求党员妥善保管,随身佩戴。徽章统一佩戴在左上胸外衣上,若有遗失损坏,应主动及时向党组织报告,并申请补发。党员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佩戴共产党员徽章。各党支部负责对共产党员佩戴徽章情况进行管理、监督和检查,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对违反《党章》规定和影响共产党员形象的言行,严肃进行批评教育,追究相关责任。
    此次“戴党徽、树形象”活动,是机关服务中心开展“守纪律、讲规矩”党风廉政宣传月系列活动的开始,下一步还将根据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积极开展廉政党课、警示教育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