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召开“守纪律、讲规矩、促成长”青年干部座谈会
日期: 2015年05月12日 13:37      
【字号:

    5月4日下午,交流中心党委以“守纪律、讲规矩、促成长”为主题组织召开青年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心党委关于开展“守纪律、讲规矩”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部署,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交流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孙洪、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葛璞、交流中心35岁以下青年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郑微、董全超、乔琳等三位同志围绕“中国梦”、“五四精神”、“纪律意识与公民素养”等热点议题做了引导性发言。与会其他青年同志结合个人成长经历、驻外工作经验、学习和工作实际作了发言,交流了“规矩”和“纪律”在国际科技合作工作中的重要意义,分享了各自的认识和体会。葛璞副书记结合自身经历,从“学好政治理论、选好发展道路、干好本职工作”三个方面同与会青年同志交流了成长成才体会。与会青年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理解并自觉模范遵守法律法规、科技部和交流中心有关规章制度,在工作生活中做出表率,在全中心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
    孙洪主任在会上作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交流中心青年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他指出,对于青年人而言能力有多大、平台就有多大。青年人要守纪律、讲规矩、有理想,努力做一个健康乐观的人,积极进取的人、德才兼备的人。
    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改革进取的精神面貌积极投身国际科技合作这一光荣事业中,发挥青年人的朝气和活力,在各项工作中经受锻炼,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业绩,努力为推动开放创新合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