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开展大众创业专题学习调研
日期: 2015年05月13日 14:02      
【字号:

 

 

 

 

    2015年5月8日,火炬中心工会和青年联合会共同组织中心干部职工赴海淀和石景山开展大众创业专题学习调研。中心领导杨跃承副主任、盛延林副主任等40多人参加了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YOU+创业公寓、中关村石景山科技园行政服务大厅、京西创业公社,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大众创业新特点、新趋势,创新型孵化器发展情况和非公党建工作经验和做法的介绍,并与有关孵化器运营管理负责同志、创业项目及团队人员进行了详细了解和交谈。在石景山科技园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大家还围绕新型孵化器的运行模式、优秀创业项目、创业服务业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通过学习调研,使广大职工深切感受了“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时代主题下的基层工作热情,近距离了解了来自一线的创业新模式,坚定了服务高新技术产业化工作,推动大众创新创业发展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