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办组织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日期: 2015年05月26日 11:26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奖励办党风廉政建设,按照我办“守纪律 讲规矩”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方案部署,2015年5月20日奖励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组织专题廉政教育学习,支部书记邹大挺同志主持并做主题讲话。
    会议传达了郭向远同志、贺振福同志在2015年全国科技行政管理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回顾了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当前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部署了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6项主要任务。
    会上宣读了胡世辉及其妻子蒋绵立的忏悔录材料。邹大挺对该案件进行了剖析,要求每个党员干部要以此案件为戒,警示作用务必入脑入心。他强调坚定的信念和铁的纪律是我党获得全国13亿人民的拥护和支持的关键所在。每一个共产党员必须牢固树立规矩意识,深刻领会“讲规矩 守纪律”的重大意义。每一位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学习,深刻理解“讲规矩 守纪律”的内涵,联系实际,学用结合,努力争做“讲规矩 守纪律”的好公仆。
    邹大挺要求奖励办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尤其是班子成员,更要做好表率,严格自律,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警钟长鸣。特别在即将开展的国家奖会议评审工作中,每位同志必须继续严格按照《国家科学技术奖评审行为准则与督查暂行规定》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评审工作纪律》各项廉政纪律要求自我净化、自我监督,进一步继续做好奖励评审流程中守纪律保廉洁的各项工作,确保各项评审工作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