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中心举办“守纪律、讲规矩”专题党课
日期: 2015年05月27日 10:05      
【字号:

    按照平台中心党支部“守纪律、讲规矩”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部署,5月14日,平台中心党支部以“守纪律、讲规矩”为主题,开展了党政一把手讲党课教育活动。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中心党支部书记叶玉江以“守纪律、讲规矩”为主题,围绕“党的纪律和规矩的内涵”、“党的纪律和规矩之间的关系”“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是党的优良传统”、“如何遵守政治规矩”等讲了党课。叶玉江书记在党课中指出,“欲知平直,则必准绳;欲知方圆,则必规矩”,中心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切实做到“五个必须”、“四个服从”,恪守“三严三实”,杜绝“七个有之”,落实“五不准”要求,慎独慎微,敬畏法纪,严格自律,为推进科技资源管理和科技平台工作提供坚实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通过党课学习,进一步加深了中心全体人员对“守纪律、讲规矩”的认识。大家表示,要自觉践行“五个必须、五个坚决不允许”要求,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防线,时刻用纪律和规矩警醒自己,切实提高防腐拒变的自觉性,使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