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科技部纪检组监察局组织参观2015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主场展览
日期: 2015年06月01日 15:25      
【字号:

    为进一步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提高科技意识和科学素养,近日,驻部组局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参观了2015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主场展览。
    在北京民族文化宫主场馆,大家被“众创空间”、“国际科普体验园”、“科技创意坊”、“创造我发明”等展区展示的项目深深吸引,认真咨询了解相关参展单位创新创业和产品情况,体验产品性能。大家深深感受到在国家“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政策的鼓励和支持下,有效激发了各类青年创新人才、广大社会公众的创新创造活力,进一步体验到科技创新对支撑经济社会发展、提高人们生活质量发挥的重大作用。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科技展览充分体现了“创新创业 科技惠民”的主题,有效推进在全社会营造爱科学、讲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通过此次参观活动,使大家了解了一批重大科技创新成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果,进一步增强了支撑做好科技创新工作,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