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所成立业余羽毛球协会并举办首届“科文杯”羽毛球比赛
日期: 2015年07月28日 10:53      
【字号:

    2015年7月3日下午,中信所业余羽毛球协会在华宝羽毛球俱乐部举行了成立大会并举办首届“科文杯”羽毛球比赛。羽协名誉主席、中信所党委书记赵志耘应邀参加比赛,并在成立大会上发表贺词。
    羽协是在所工会的领导下成立的业余群众性体育组织,以“发展羽球运动,发扬羽球精神”为宗旨,以强身健体、增进友谊为目的,进一步促进中信所职工健身活动的开展。赵志耘书记首先向中信所业余羽毛球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作为名誉会长,她对羽协提出了希望,希望羽协通过组织开展培训活动和竞技比赛,达到切磋球技、提高水平、增进友谊的积极作用,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促进中信所精神文明建设。
    在羽协全体会员的喜悦兴奋中,首届“科文杯”羽毛球比赛拉开了序幕。赵书记与会员们一起在赛场上进行了激烈的比赛。26支混双队伍团结协作、奋力拼搏、不畏强手、勇创佳绩,赛出了水平,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和谐,充分展示了中信所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期间,羽协还邀请了专业教练,现场进行培训和指导。
    中信所业余羽毛球协会的成立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在羽协管理委员会的精心组织下,相信她必将对中信所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