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中心工会开展秋季健步走暨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专题教育活动
日期: 2015年10月30日 09:04      
【字号: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5日,科技经费监管服务中心工会组织全体成员开展秋季健步走暨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专题教育活动。
    在工会主席孙晓芸同志的带领下,中心一行来到位于北京市怀柔区城北8公里处燕山脚下的雁栖湖。孙主席发表了简短有力的讲话并宣布活动开始,大家沿着雁栖湖公园外幽静蜿蜒的小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始全程十余公里的行走。

 

 

    天空湛蓝,阳光明媚,湖水清澈,碧波荡漾。清凉的秋风,令大家忘却了平日繁忙紧张的工作,享受这难得的自在闲暇。一路前行,大家欣赏着沿途旖旎的风光,心情格外舒畅。同志们偶尔低头看看计步器上不断增加的数字,心中想到中心因为自己的努力而在部里以“沿着复兴路,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在开心的同时彼此间互相加油鼓劲,整个队伍充满了奋进向上的激情,全体人员都顺利到达了终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