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中心召开青年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15年12月14日 09:34      
【字号:

    随着毕业生入职和社招人员到岗为中心发展注入了一批新鲜血液,中心年轻人员的队伍不断壮大。为关心青年同志的成长与发展,了解青年同志在思想、工作和生活方面的实际情况,加强青年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激发青年同志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监管中心党支部与工会于11月30日联合召开了青年工作座谈会。党支部书记、主任戴国庆同志与工会主席、副主任孙晓芸同志出席了会议,近20名青年同志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议开始时,戴书记鼓励大家畅谈自己各方面的想法、意见、问题和困难,不要拘束。大家在受到领导的鼓励后,积极踊跃发言,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真实感受畅所欲言。
    首先,今年新加入中心的许多新同志交流了自己进入中心工作以来的种种体会,纷纷表示监管中心是一个温暖和谐的大家庭,领导和同事们都十分平易近人、亲切友善,日常工作节奏虽然十分紧张,但氛围非常愉快融洽,中心为大家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令青年同志们能够很好地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戴书记和孙主席听后,也颇有感触地和青年同志们一起回忆了自己最初参加工作时的情形,以亲身经历向大家讲解到在面对问题与困难时要敢于接受挑战,勇于攻坚克难,富有创新意识并有勇气和能力进行大胆尝试,中心会给大家提供全方位的帮助,一定会大力支持大家的工作。领导的一席话,使与会青年同志们受益匪浅,深受感动与激励。
    随后,已在中心工作较长时间、具有丰富经验的很多青年同志纷纷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为新加入工作的同志提供了很大帮助。同时,这些青年同志们还根据实际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关于更好地开展业务工作的建议,为中心的发展注入了新思想和新活力。
    此外,青年同志们还就自身各方面的难题与困惑提出了问题,并就学习培训机会、基层锻炼机会以及工会活动机会等方面,为中心今后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建议。戴书记和孙主席针对青年同志们反映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并热切回应了大家的建议,表示中心将积极为大家提供学习锻炼的机会,通过多种途径提升青年同志的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努力营造张弛有度的工作环境,丰富中心业余生活,以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提高生活质量。
    此次座谈会形式活泼,气氛热烈,每一名青年同志都在会上进行了发言,大家欢声笑语不断。领导们对青年同志们给予的关心培养,令大家在感动的同时倍受鼓舞;青年同志们在讨论交流中各抒己见,彼此启发,加深了解。此次会议为领导和青年同志们提供了良好的沟通平台,更为今后中心的发展与青年同志的进步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