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
日期: 2015年12月22日 11:20      
【字号:

    为深入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改落实,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2015年12月9日上午,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深入征求老同志对中心工作、中心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座谈会由中心党委书记李惠安主持,中心主任王立宽及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出席会议,近20名退休干部职工代表参加座谈。
    王立宽主任通报了中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重点就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队伍查找的“不严不实”的问题向中心退休干部征求意见和建议。
    退休干部一致认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作为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推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也是加强中心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服务中心领导班子认真开展学习、深入查摆问题,态度摆得正,工作做得实,活动取得的成效大家有目共睹。
    退休干部提出,一年来中心在丰富退休职工业余生活、改善退休职工福利待遇等方面做了不懈努力,不断为退休职工提供更好的保障和服务,大家非常感谢中心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工作。同时,退休干部也建议中心结合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工程,进一步加强对科技部公主坟社区规范管理,对楼座标识、小区机动车停车位、快递件收取等便民事宜进行统筹规划,合理安排。
    王立宽主任对退休干部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表示感谢并指出,下一步将进一步广泛征求相关方面的意见与建议,中心领导班子将认真研究并积极落实整改办法与措施,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