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聚变中心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日期: 2015年12月22日 13:47      
【字号:

 

 

    2015年12月7日,核聚变中心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会议由支部罗德隆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罗书记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接收董琳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审批意见,并详细介绍了支部对该同志进行培养、教育、考察的过程。随后,在罗书记的带领下,预备党员董琳同志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宣誓仪式后,董琳同志激动地发言表态,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并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工作,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罗书记总结讲话,对新党员寄予殷切希望,鼓励新党员把入党作为人生、事业的新起点,戒骄戒躁,奋发向上,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发展党员是基层党建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核聚变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发展党员工作,结合中心工作特点落实党员发展责任,积极吸收优秀青年加入党组织。一是严格规范发展,把好程序关。支部以国际大科学工程项目管理特点为依托,制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并纳入中心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将党建工作按质量程序进行管理。二是树模范、立表率,把好标准关。支部注重从干部职工中挖掘道德品质好、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对象发展成为党员,激励大家重学习、讲奉献。三是加强培养培训,把好素质关。中心建立学习制度,以支部为载体,坚持开展“每周一学”,由党员干部轮流组织学习活动,实现学习共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