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科技部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 2016年03月03日 10:05      
【字号:

    2016年2月18日,21世纪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以视频方式在中心分会场参加科技部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认真学习科技部党组书记王志刚代表部党组作的工作报告、科技部部长万钢的重要讲话和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副书记周惠的讲话。通过学习,中心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了当前科技部反腐倡廉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进一步明确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具体要求。
    会后,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集体学习会,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郭日生主持会议,带领全体职工深入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和部党组印发的《2016年科技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会上,集体学习了2016年科技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八大任务,重点学习了规范和加强专业机构管理、严防“老虎”转移方面的工作要求。结合郭主任在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交流发言,中心将认真按照部党组对专业机构建设和科技计划管理的要求,认真抓好落实工作,加强规范化制度建设,健全内部管理制度,积极从源头防范廉政风险,强化内部监督与检查,保障中心专业机构改建和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管理等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此次集体学习会后,中心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和部署启动中心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制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