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术中心开展“一拜年两提醒”活动 落实廉政、安全责任
日期: 2016年03月03日 10:09      
【字号:

    高技术中心领导班子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春节放假前,在刘敏主任的带领下,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走访中心14个处室,向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拜年,感谢大家一年来为高技术中心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由中心纪检书记王琦安副主任提醒每一位同志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提醒每一位同志提高各项安全稳定意识,节前做好安全检查工作,过一个安全、文明、祥和的新年。
    通过“一拜年两提醒”活动,中心全体同志深切感受到中心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同志认真履职、扎实工作的精神,及促进和谐、凝心聚力、关心同志的情怀,进一步强化了规矩意识、安全意识。
    今年是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全面启动的第一年,高技术中心将继续按照中央和部党组的要求,积极落实“两个责任”,进一步加强中心项目管理规范制度建设,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恪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切实做好重点专项的组织实施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