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结合胡世辉案件开展警示教育
日期: 2016年03月14日 13:52      
【字号:

    近日,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处级以上干部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商丘市人民检察院关于胡世辉案件的《检查建议书》,并以此为案例深入开展警示教育。
    会议原文传达了商丘市人民检察院关于胡世辉案件的《检查建议书》,建议书结合办案情况,指出了目前科研项目审批和管理存在的五方面问题,并提出了加强权力监督制约、完善专家评审机制等六个方面的建议。
    大家通过讨论,一致认为,要从胡世辉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做到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深入学习贯彻廉洁自律准则和党纪处分条例,不断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在工作中,要明确重点岗位防控要求,从工作程序、监督制约工作机制方面入手,提高重点岗位、关键环节的廉政监督。要不断加强大宗物品采购管理工作,在保洁保安服务、会展会议服务、物业服务、基建维修工程采购过程中,切实履行采购程序,中心纪委全程参与,做好审核监督。
    下一步,机关服务中心将认真研究制定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切实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巩固和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