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召开党员发展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16年03月14日 13:54      
【字号:

    3月2日,科技日报社召开党员发展工作座谈会。报社机关党委书记王秀义,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共20多人参加会议。会上,报社机关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汇报了报社党员队伍情况,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党员发展流程。与会同志介绍了各党支部党员发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加强对职工尤其是青年的教育、引导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适当增加党员发展指标、提高党员发展效率、细化党员发展流程等问题展开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王秀义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加强党员发展工作是报社落实政治上强、科技日报姓党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报社落实专项巡视要求的重要措施。要认真研究、解决报社党员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向上级党组织汇报相关情况取得工作指导。报社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采取措施加强党员发展工作,确保党员队伍不断壮大,在实施报社三年发展规划中,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保证作用。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党员的发展工作,做到对报社发展传承负责、对报社党组织建设负责、对报社广大职工的前途负责。他强调,在部党组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报社改革发展获得了难得机遇和条件,但归根到底需要报社的自强自立才能实现发展目标,这就需要报社建设高素质、强有力的党组织,坚持政治家办报,在实现三年发展规划和报社更好更快发展中努力发挥报社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理由相信,在编委会的坚强领导下,经过报社广大党员、职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发愤图强,报社的发展道路一定会越走越宽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