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 2016年04月06日 15:04      
【字号:

    2016年3月22日上午,中信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所党委书记赵志耘做动员部署,并做第一次专题党课。党委副书记、所长戴国强主持会议,副所长郭铁成、张新民参加会议。全体职工和部分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赵志耘书记首先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她强调,全体党员和职工要从建设我所政治生态环境的高度,切实提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视程度。深刻把握中央提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和总体要求,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做一名合格党员。接着,她以“强化政治意识,开展两学一做,夯实中信所长远发展思想政治基础”为主题做了专题党课报告。她强调,全所干部职工要深刻把握中央提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和总体要求,这是党中央提出的“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具体落实的又一个重大举措,全所党员同志要通过这次学习教育,真正实现4个“进一步”、着力解决5个问题、做到5个坚持。
    赵书记强调,党章党规是党员的基本行动指南和行为准则,全所党员同志必须将原原本本地读、边学边查边改、强化学习实践有机统一,并结合大老虎、小苍蝇违法违纪案件的深刻教训,不断筑牢我们的思想长城。她同时强调,要在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基础上,重点就习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的内容进行重点学习、深刻领会,并将其切切实实用到指导中信所各项业务中。通过“两学”,最终要体现到“一做”上,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做到“四讲四有”和五个方面。最后,她对中信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进行了具体部署。中信所将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广大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戴国强所长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当前中信所正处在改革与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全所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认识、强化学习、强化实践,持续形成中信所党员干部职工自觉开展“两学一做”的热潮,凝聚全所职工的精气神,努力以“两学一做”取得的新成效,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科技部重大决策部署和中信所的改革与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