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日期: 2016年04月06日 15:08      
【字号:

    3月29日,交流中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延林主持,30余名离退休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传达了科技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了今年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计划;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强化广大离退休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求离退休党员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得通过网络妄议中央大政方针,破坏党的集中统一;不得散布丑化国家形象、反对改革开放决策和有严重政治问题的文章;要求离退休党员坚定共产党员的信仰信念,不得信仰宗教和参加宗教活动。
    中心党委副书记葛璞对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要求并强调,中央决定在全体党员中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离退休干部虽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要牢记党员身份,要时刻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