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中心召开支部大会,讨论表决预备党员转正
日期: 2016年04月19日 14:09      
【字号:

    4月14日上午,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瑞军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程序,全体党员分别讨论表决了冯智纯、王越婷两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预备党员首先宣读了入党转正申请书,汇报了一年来对党的认识进一步深化提高的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政治思想、业务发展等方面情况;支部组织委员报告了会前各党小组关于预备党员转正的意见征集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和表达意见,按程序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两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支部大会形成了大会决议,同意两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并按规定程序报送机关党委批准。
    支部大会的召开,是对两位新党员和所有老党员的又一次党性教育。全体党员表示,将加强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强化党员意识,进一步发挥支部在科技评估事业建设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