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科技部春季义务植树
日期: 2016年04月22日 09:01      
【字号:

 

 

 

    2016年是开展首都人民义务植树35周年。4月12日上午,科技部绿化办与部青年联合会共同组织机关和事业单位职工代表到密云绿化基地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伴着绵绵春雨,大家分工协作,挥锹铲土填入坑中,培实新土,堆起围堰,热情高涨。经过一个小时的劳动,近百棵油松在小雨中挺立。
    森林不仅是陆地生态系统的重要资源,更是人类生存发展的重要生态保障。党的十八大提出了建设美丽中国的要求,按照中央国家机关绿化办《关于开展2016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的通知》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科技部绿化办大力弘扬生态文明新风尚,积极与密云绿化基地签订了义务植树协议,并组织好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切实增强了职工的生态意识,加强了生态环境保护,为首都生态建设又新添一抹绿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