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司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 2016年05月20日 13:44      
【字号:

    经机关党委批准,5月3日,农村司召开支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侯立宏副书记主持。
    马连芳书记代表上届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汇报了任期内的工作情况。全体到会党员对马连芳同志代表上届支部所作的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上一届支部在马连芳书记领导下,在推进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组织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重要成果。同时,坚持党建与业务双促进,有力推动了农村科技工作全面发展。
    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和规定开展,会前经党小组充分讨论酝酿,确定了新一届支委会支委候选人。支部大会确定了唱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并以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选举马连芳等5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马连芳同志代表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讲话,他表示感谢各位学员的信任,新一届党支部要在部党组领导和机关党委直接指导下,继续贯彻落实中央要求,模范遵守政治纪律和各项规定,进一步加强学习、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团结带领全司党员干部推进农村科技事业发展。
    支部大会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马连芳同志为支部书记,侯立宏同志为支部副书记,并明确了各位委员分工。马连芳书记要求各位委员各司其职,按照年初印发的党支部工作计划,积极主动做好党支部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