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办开展党章党纪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 2016年05月27日 14:42      
【字号: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近日,奖励办召开全体会议,以“尊崇党章、严明党纪”为主题,开展党章党纪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奖励办党支部书记邹大挺主任主持。
    会上,办公室领导领读,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等内容。同时以案施教,学习了《关于四起落实“两个责任”不力受到责任追究的案例通报》,全体干部清醒地认识到违法违纪就是“高压线”,要以此为反面教材,在实际工作中真正做到洁身自好、廉洁自律。
    随后,党支部书记邹大挺主任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章的体会:一是要透彻领会党章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树立党的宗旨意识;三是要起模范带头作用。邹大挺主任指出,要认真研读党章,严格按党章规定办事,把硬性的规定变成自觉的行动,在办公室形成团结干事、稳定发展的良好局面。
    五位干部以“尊崇党章、严明党纪”为主题作了重点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把抓好学习教育与抓好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努力推动科技奖励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科技奖励改革发展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