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发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日期: 2016年06月14日 08:43      
【字号:

    5月16日,社发司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集中学习活动,就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以及习近平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党章等篇目和内容进行了学习。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陈传宏司长对《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一文进行了精读,并结合工作经验和社发科技工作实际为大家做了生动而深入的解读。支部党员代表分别围绕学习主题,对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结合科技计划管理改革和科技创新管理工作做了会议发言,相互交流心得和认识体会。
    通过专题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凝聚了集体智慧和实践经验,对我们的日常工作、生活各个方面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深刻意义,把《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纳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真正把握其基本思想和核心要义,自觉站在国家科技管理工作的高度,注意理论联系实践,学以致用,加强工作中的自省、总结和积累,注意完善方式方法,不断加强对重点工作的思考,不断提高创新服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