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工会组织迎“六一”亲子活动
日期: 2016年06月14日 10:00      
【字号:

    2016年5月28日,在战略院党委支持下,院工会组织了第六届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此次活动在八达岭野生动物园举行,得到了院内职工和小朋友们的热情响应。
    动物园对于幼儿来说是一个神奇的地方,那里承载着他们无数的好奇与想要去探索的奥秘。小朋友们在父母的陪同下,一路上喜笑颜开,大手牵着小手,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进入动物园,首先是参观猛兽区,我们坐在园车里面,白老虎、孟加拉虎、东北虎、非洲雄狮、棕熊等猛兽们在外逍遥自在,带给大家不一样的参观感受。还有好多的斑马、长劲鹿、骆驼、雉鸡、孔雀等动物可以近距离观察、互动。这一些常常在小朋友故事中出现但却很少在现实生活中见到的动物让小朋友们非常的兴奋,他们兴高采烈地与动物们合影,在这一活动中,他们也学习到了很多关于动物们特有的习性,增进了见识,开阔了眼界。
    工会每年一度的亲子活动,在游玩观看过程中,增进了小朋友与父母之间的亲子情感沟通,促进了孩子们的友谊,提供了培养孩子们探索世界的机会,同时增加了同事间育儿经验的交流,让身心得到更好地放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