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国家“十二五”科技创新成就展
日期: 2016年06月22日 14:14      
【字号:

    为学习贯彻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深刻领会感受科技创新给全社会各领域带来的成果和发展,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的一项重要内容,机关服务中心主任王立宽、党委书记李惠安于2016年6月7日带队组织中心干部职工参观国家“十二五”科技创新成就展。
    在重大专项展区,C919未来驾驶舱、天宫一号模拟体验舱、北斗导航系统、深海潜水器等展品,吸引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大家纷纷驻足展品前,向讲解专家和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展品的技术优势、产业应用等问题,并不时参与展区设计的项目互动。在大众创新创业展区,大家与来自上海社区创新屋、工匠创客汇和优客工厂的创新创业者热烈交谈,体验这些高科技产品为生活带来的便利。
    参观展览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全国科技创新大会吹响了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号角,通过参观展览,进一步增强了创新自信,坚定了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信念和决心,激发党员干部的民族自豪感和干事创业的热情,对科技创新支撑引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深受鼓舞,更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意义。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把握科技的行业特点,增强作为科技后勤工作者的自豪感和使命感,要立足本职工作,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