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办公厅召开新入职公务员及借用人员座谈会
日期: 2016年08月09日 10:23      
【字号:

    8月4日上午,办公厅吴远彬主任主持召开办公厅新入职公务员及借用人员座谈会。会上,大家分享了在办公厅工作的体会和感受,交流了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此次座谈会也是办公厅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厅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新入职公务员和借调人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吴远彬主任不时加入的幽默点评,使座谈氛围迅速变得轻松热烈。虽然大家到办公厅工作时间有长有短,但都紧密围绕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从加强政务信息化、优化办公流程、提高文件流转效率、遵守工作纪律和保密要求等多个角度畅谈各自的体会与感想,并提出很多有益的建议。
    吴远彬主任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体会,希望大家把在科技部的工作经历作为成长的机会,在工作中要着力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主动思考、认真体悟,在完成自己承担的任务之余,不断锤炼自身的意志品质、能力素质、处事态度和工作方法。办公厅作为科技部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办公厅工作既要有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又要有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既要有良好的理论素养,又要有扎实的业务功底;既要心中有大局,又要眼中有细活儿,在工作中尤其要努力做到“实”、“准”、“快”、“细”、“严”、“精”,在战略上举重若轻,在战术上举轻若重,切实发挥好办公厅“枢纽”的作用。
    新入职与借用人员均表示非常珍惜在办公厅工作的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主动,尽职尽责,结合职责定位,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以求严求实的精神为国家科技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