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国航空博物馆
日期: 2016年09月18日 14:02      
【字号:

    2016年8月24日,为普及航空知识,弘扬航空精神,开展国防教育,交流中心第三党支部一行在赵新力副主任的带领下,来到了坐落于北京市昌平区大汤山脚下的中国航空博物馆,开展爱国教育活动。
    中国航空博物馆始建于1986年,占地70余万平方米,馆藏270余架飞机,包括99架国家文物飞机和近万件航空文物展品,是国家级的军事主题博物馆,也是亚洲规模最大的航空博物馆,同时也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科普教育基地和国防教育基地。
    支部一行人参观了山洞大展厅、珍宝馆展厅以及露天展区,伴随着讲解员绘声绘色的详细解说,大家仿佛亲历了中国航空发展的四个阶段——“筹建阶段”、“基础建设阶段”、“初步发展阶段”和“快速发展阶段”,从中国第一架飞机的诞生到未来飞行器天马行空的畅想,充分展示了中国航空人不怕艰辛、团结奋斗、继往开来、超越进取的伟大精神。
    三个多小时的参观让大家徜徉在航空历史的长河之中,沐浴在航空精神的光辉之下,无时无刻不感叹中国航空事业的艰辛和崇高。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弘扬这种“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航空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