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中心党支部认真推进党费收缴和党内统计工作
日期: 2016年12月22日 09:54      
【字号:

    近日,为了做好党费收缴等工作,农村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贾敬敦于近日主持召开了党支部支委会。支部副书记赵红光、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组织委员葛毅强汇报了中心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最新规定的党费核算情况,拟尽快推进党费收缴工作,并与人事管理干部配合,做好党内统计工作。参会人员一致认为,交纳党费是党员应尽的义务,是做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做好党费工作,是党支部的经常性任务和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培养强化理想信念与“四个意识”的重要内容。
    贾敬敦书记强调,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党费收缴工作,将其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有力抓手,切实抓紧抓好,确保党费工作取得实效,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支部建设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