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17年01月06日 14:11      
【字号:

    2016年12月16日,交流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党员述职评议。赵新力副主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向党员做党建工作述职,全面回顾了一年来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一年来,支部各项党建工作积极走在前,做到早动员、早部署、早落实。一是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分别围绕“学党纪、知党规、促廉洁”、“深入学习系列讲话、切实增强四种意识”和“知行合一、做合格党员”主题召开三次集体学习研讨,并与环保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开展“两学一做”主题联学,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各项规定动作,学习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二是积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学习《优秀领导干部先进事迹选编》,用正面典型教育,组织观看《新中国反腐败第一大案》纪录片并参观“新中国反腐败第一大案”展览,用反面典型警示,提高了廉政教育实效。三是走进北京汽车博物馆和中国航空博物馆等科普教育基地,积极开展科普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提高了党员的科学素养,增强了党员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
    随后,参会党员紧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各自思想实际和工作情况,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作风建设等方面交流了一年来的学习心得和收获,并在党员评议时虚心接受其他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达到了严格党内组织生活、深化认识、增强党性的目的。大家一致认为,深入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对于党员强化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认识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最后,支部党员结合党建和业务工作,从深化公车改革、简化工作流程等角度向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