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发司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建述职评议会
日期: 2017年01月06日 14:19      
【字号:

    按照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和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2016年开展机关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结合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近期,社发司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由社发司党支部书记吴远彬同志主持,社发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并逐一进行了党建述职。
    会议要求全司党员干部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照党章规定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要求,从理想信念、党员意识、宗旨意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方面一一述职,同时对照清单查找差距和不足。吴远彬同志首先作为支部书记进行了党建述职报告,汇报了司党支部党建工作进展和工作成效,并重点汇报了作为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年度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特别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落实“三会一课”以及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经历体会,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全体党员针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述职评议表打分。随后,参会的全体党员逐一做了党建述职并进行自评和互评。
    通过党建述职评议,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了四个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党内组织政治生活的严肃性和纪律性,增强了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历史使命,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时刻以党章为根本遵循,讲政治,讲规矩,讲道德,讲奉献,始终做到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做一名组织认可、群众满意的合格共产党员,推进科技事业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