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17年01月19日 15:18      
【字号:

    根据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交流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相关工作,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于2017年1月5日上午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中心主任孙洪、副主任赵新力、副主任王艳和党委副书记葛璞参加了民主生活会。科技日报社机关党委书记王秀义、战略院院务委员刘冬梅代表科技部第五督导组到会指导。会议由孙洪主任主持。
    按照民主生活会程序要求,首先由孙洪主任代表中心领导班子,汇报了中心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情况、科技部巡视组对中心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随后,4位班子成员分别做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准则》和《条例》,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党性分析,深入查找问题,认真深刻进行自我剖析。班子成员之间也逐一开展了诚恳的相互批评。
    王秀义书记代表督导组进行点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提高和完善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孙洪主任在总结中表示,面对2017年新的形势,交流中心将进一步落实巡视整改,加强廉政风险点防控,不断开拓创新,做好项目管理专业化机构建设和科技外事支撑工作,同时进一步提升班子凝聚力,打造一支更具战斗力的集体,迎接新的重大任务和挑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