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中心召开党支部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2017年党建工作
日期: 2017年02月24日 14:41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落实,认真研究落实部党组部署和志刚书记近期关于科技部2017年党建工作的五条要求,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导向,不断增强“一岗双责”的系统性和实效性,农村中心于2月6日组织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谋划2017年农村中心党建工作。会议由党支部贾敬敦书记主持,赵红光副书记、支委委员和各党小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由贾敬敦主任传达了2月4日科技部2016年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考核会上志刚书记讲话精神。围绕2017年科技部党建工作,志刚书记提出了五条要求。一是继续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二是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把集中学习与日常学习紧密结合,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三是进一步提高抓党建的能力和水平。要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注重讲求方式方法,提升自身能力和素养,切实抓实党建,抓出特色、抓出实效。四是敢于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始终围绕大局抓好细化落实,切实把党中央关于科技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保障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科技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五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履行好第一责任人。
    贾书记充分肯定了支部2016年党建工作显著成效,强调2017年中心要持之以恒抓好党建工作,支部书记和副书记要以上率下,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中心班子、各处处长、各党小组长要带头履行“一岗双责”。党建工作要突出特色,打造中心品牌活动。贾主任指出,一是继续加强学习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在中心工作超过3个月的流动岗位党员也应参加组织生活。二是推动管党治党制度建设与创新,实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内监督全覆盖。三是加强宣传工作,开展深入的党建课题研究。四是谋划特色品牌活动,突出实效。各支委和党小组长要围绕自己负责工作以文字材料形式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择机召开党支部会议专题研究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