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空间负责人走进火炬青年大讲堂
日期: 2017年03月10日 09:38      
【字号:

    2017年2月16日,由火炬中心党委指导、火炬中心青年联合会组织的本年度首期火炬青年大讲堂鸣锣开讲。来自长春职业技术学院众创空间的姜福佳主任就“我国高校众创空间发展体系构架的研究”进行了主题分享。火炬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木及2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了大讲堂。
    姜福佳结合工作实际,首先介绍了吉林省创新创业的现状,指出二三线城市在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方面遇到的问题。随后,他从创业导师和创客的角度,介绍了高校在推进创新创业方面的重要地位和存在问题,以及高校众创空间的体系建设、功能和成功实践。报告结束后,姜福佳老师还和与会同志就创新创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木在听完报告会后指出,姜福佳作为科技部备案众创空间负责人,克服诸多困难,依托众创空间,把高校的创新创业提高到一个新高度。他希望,中心青年朋友们能够继续与以姜福佳为代表的众创空间工作者们加强联系,共同开展有关创新创业的研究,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他强调,大家要注重吸收各地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及时将调查研究、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创新创业的工作抓手和政策工具,为中心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