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研究司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日期: 2017年05月26日 09:01      
【字号:

    根据机关党委、驻部纪检组《关于组织开展以“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和部署,2017年4月24日,基础司党支部组织全司党员和借调人员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学习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基础研究司党支部书记、司长叶玉江主持。
    叶玉江书记传达了机关党委和驻部纪检组《关于组织开展“以案释纪明纪 严守纪律规矩”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介绍了基础研究司党支部“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叶玉江书记指出,全司同志要高度重视宣传教育月活动,充分认识到这项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强化纪律观念;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文件精神;增强党员自身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不断深化作风建设,为科技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纪检委员陈文君同志传达了中央纪委驻科技部纪检组组长、部党组成员王宾宜同志在全国科技行政管理系统纪检工作交流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王宾宜同志在会议上从“始终突出全面从严治党在党和国家全局工作中的重要战略地位”等8个方面总结了抓好全面从严治党需要注意把握的内容,从“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作为一条主线”等5个方面介绍了科技部党组和驻科技部纪检组重点工作的考虑,从“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等5个方面交流了如何当好纪检组组长的心得体会。学习和落实王宾宜同志会议讲话精神对全司党员同志认真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更好地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规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严要求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正确把握政治方向具有重要意义。
    全司同志集体观看了《永远在路上》专题片,以违纪典型案例深入开展党性教育、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活动。基础司同志们表示要立足岗位依法履职、廉洁奉公,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