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司党支部开展“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主题党风廉政党课教育
日期: 2017年05月26日 09:13      
【字号:

    2017年5月9日,按照机关党委、驻部纪检组关于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部署,农村司党支部书记、司长兰玉杰结合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以“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为主题的廉政党课。党课之前,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廉政教育宣传片《打铁还需自身硬》和《永远在路上》。
    这次党课把反腐案例的剖析作为主要内容,为党员领导干部敲响警钟,全体党员同志都要引以为戒,要在日常工作中做到防微杜渐、“以案释纪明纪”。兰玉杰强调,全司同志一要严守纪律。把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作为重要任务,强化自我约束,经常对照党章检查自己的言行,自觉遵守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廉洁自律准则;二要严守规矩。自觉学习相关的法律法规、制度条文和程序规定,严格按照规矩办事,要分清楚哪些事情可以做,哪些事情不可以做;三要作出表率。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勤政廉政,带头示范,强化公仆意识,把工作当作事业追求,当作学问来研究,当作精品来雕琢,当作价值来体现,在群众中自觉作表率。
    兰玉杰希望全司同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观念,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在工作实际中“严守纪律规矩”,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