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科技部纪检组坚持严管厚爱加强自我约束 与2位新任职同志严肃认真进行任职谈话
日期: 2017年06月09日 13:47      
【字号:

    近日,驻科技部纪检组2名同志分别提任副局级和副处级纪律检查员。5月22日上午,驻科技部纪检组组长、部党组成员王宾宜在驻科技部纪检组全体会上宣布了2名同志的任免职事项,强调要树立正确用人导向、严格干部管理监督;要求与2位同志进行严肃认真的任职谈话,既肯定成绩,又实事求是指出不足和努力方向,把任职谈话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一项重要内容高标准抓好。
    按照王宾宜同志要求,5月22日下午,驻科技部纪检组副组长贺振福即与2名新任职同志进行集体任职谈话,提出了五方面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坚持“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协助领导抓好工作、带好队伍。三是严格遵守“六大纪律”,始终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坚持民主集中制、严格按组织程序办事、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和重要情况,认真贯彻《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密切联系群众,严格执行离京报备、请销假等制度。四是加强学习,坚持加强自学,坚持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一起学,坚持把立足当前学和着眼长远学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能力素质,厚植立身做人干事的根基。五是注意改进工作方法,不断从马克思主义哲学中汲取唯物辩证法的营养,学习好的思想方法、工作方法和领导方法,虚心听取他人意见和建议,注意调动群众积极性,努力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谈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