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日期: 2017年07月26日 17:15      
【字号:

    2017年6月16日,火炬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火炬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建平同志主持。
    支部宣传和纪检委员郭曼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实施方案,重点介绍了学习资料内容和学习教育计划。郭建平同志传达了中心党委研究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会议精神,突出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提出认真深入学、注重实效学、结合实际学的具体要求。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盛延林,中心党委学习委员郭俊峰,中心纪委副书记田栓林等同志,分别就如何落实实施方案和如何更好地开展支部学习教育工作做主题发言。与会党员同志们就如何开好有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开展有特色的主题联学活动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支部大会还对党支部开展“以案释纪明纪 严守纪律规矩”党风廉政主题宣传教育月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
    此次支部大会与会党员自觉签到,切实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关要求,确保从基层工作和组织保障上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