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光辉历程——高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集体参观学习
日期: 2017年08月16日 14:21      
【字号: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不断巩固和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按照高技术中心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安排,2017年7月12日,高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国家博物馆参观展览。支部书记刘敏同志带队,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参观学习活动。
    在讲解员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了中国国家博物馆为党的生日特别举办的“庆七一书画展”,在欣赏精美书画作品的同时,更深刻感受到了书画家们在传播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的高涨热情及坚定信念,画作里传递的爱国爱党之情更是感动着每一位党员。党员干部随后参观了国家博物馆一号中央大厅长期陈列的“领袖·人民——馆藏现代经典美术作品展”,展览展出了《开国大典》等巨幅大型经典美术作品,展示了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的光辉历程,展现了领袖与人民的血肉关系。党员干部还参观了“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同心创前路 掌握新机遇成就展”,回顾了香港回归祖国20年来的发展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中心党员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将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深学透,铭记党员身份,积极为科技计划管理改革、专业机构改建和重点专项管理等重点工作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