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
日期: 2017年08月16日 14:39      
【字号:

    7月28日,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认识与体会。信息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处处长及党支部委员等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周云帆同志主持。
    会上,理论中心组成员全文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报道,传达了王志刚书记在部党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理论中心组成员在谈学习体会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谈成绩振奋人心、讲形势发人深省、指方向催人奋进,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并以此指导和推动工作,用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周云帆书记在学习会上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旗帜鲜明,要求我们必须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当前,信息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讲话的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抓好党中央和部党组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