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司党支部开展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贯彻落实习近平科技创新思想”为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日期: 2017年09月04日 09:49      
【字号:

    2017年7月26日,根据科技部党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合作司党支部书记叶冬柏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贯彻落实习近平科技创新思想”为题,为合作司全体党员讲党课。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十督导组组长张晓原、副组长郭日生等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叶冬柏书记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常抓不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持思想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的部署,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叶冬柏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王志刚书记7月4日以“永葆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 大力推进世界科技强国建设”为题的党课,结合国际科技创新合作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科技创新思想。叶冬柏书记指出,全司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科技创新思想为根本指导,深入推进国际科技创新合作,并就下半年重大工作任务作出部署,鼓励大家齐力拼搏,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难的精神,再接再厉,继续拼搏。最后,叶冬柏书记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加强党建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对全司党员干部提出要求。
   
    督导组组长张晓原指出,此次党课内容丰富,有重要的教育意义,合作司党支部要严格按照部党组和机关党委要求,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合作司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敢于啃硬骨头的精神,踏石留印,抓铁有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完成好部党组交给我们的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