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司第三党小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日期: 2017年09月04日 10:45      
【字号:

    按照高新司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7月17日,第三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与会的党员同志们在严肃活泼的氛围中畅所欲言。
    党小组长邱枫同志结合自身现代服务业处的工作,谈到学习《条例》要严格遵守各项制度,牢固树立纪律意识,用廉洁、守纪的工作态度做好本职工作;刘欣同志谈到中央颁布实施《条例》是我们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深入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健全和完善党内监督制约机制、切实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的重大举措,每位党员同志都应该认真对照学习;程炳超同志谈到共产党员应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时刻规范自己言行。借调党员同志也参加了会议,张龙同志结合在原单位的学习情况,介绍了重庆科技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情况以及学习《条例》的情况。
    大家一致认为,《条例》是党内监督的重要规范性文件,是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也是我们严肃党的纪律、强化监督制约体制的需要,同时也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的迫切需要。在强调加强党的上下级监督的同时,也加强了党员对党的组织,党员对党的干部,下级组织对上级组织的监督,真正体现了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以及同级监督相结合的原则,切实保障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的监督权力。党小组成员要自觉遵守《条例》、法律和党的纪律,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永葆共产党人和人民公仆的本色,提高自己拒腐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