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正能量,喜迎十九大”——交流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学习讨论会
日期: 2017年09月12日 10:17      
【字号:

    为深入推进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中心党委统一部署,按照支部年度学习计划安排,9月6日,第一支部组织召开了“凝聚正能量,喜迎十九大”第三季度学习讨论会。支部书记许洪彬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定下了总基调,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了科学指南,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结合我中心外事服务工作,支部还组织党员观看了大型政论专题片《大国外交》第一集《大道之行》。专题片以大气磅礴的视野、气势恢宏的格局,展现了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理论框架和新时期中国外交波澜壮阔的宏伟实践,彰显了中国外交给人民带来的获得感,以及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一带一路”等中国理念、中国方案的世界回响。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继续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振奋人心,催人奋进。面对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这幅绚丽画卷,作为科技外交战线上的党员,我们理应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指导实践,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敢于担当,扎实做好科技外事支撑服务和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等工作,以更足的干劲儿、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争当排头兵、凝聚正能量,为国际科技合作事业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