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司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研讨活动
日期: 2017年10月18日 13:45      
【字号:

    按照部直属机关纪委关于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要求,9月27日,创新发展司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研讨活动。创新发展司党支部许倞书记主持会议,全司党员干部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上,许倞书记传达了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以及中央纪委驻科技部纪检组《关于在2017年国庆中秋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许倞书记指出,要始终保持向党中央看齐的政治自觉,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员干部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许倞书记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纪律挺在前面,切实抓好作风建设,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带头示范作用,坚决防止节日期间“四风”反弹,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在交流研讨中,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党规,对照系列讲话,对照先进典型,牢固树立理想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强化党性观念,切实增强纪律意识,严格自我要求,注重抓好家风,保持作风建设绝不松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