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司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大工作报告精神
日期: 2017年10月27日 16:46      
【字号:

    2017年10月23日,高新司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十九大作的工作报告,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秦勇同志主持,司领导班子、各处处长和全体支委参加会议。
    通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并在之后认真学习十九大工作报告文字版,与会同志对工作报告已有了初步认识,纷纷踊跃发言。
    同志们表示,完全赞同、坚决拥护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报告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催人奋进,融思想性、全局性、战略性于一体。报告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伟大成就,大大提振了全国人民的自信心。报告分析问题深刻、透彻、准确,针对问题提出了实实在在的举措。报告明确了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报告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战略性判断,强调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报告提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高度重视。同志们表示,将深入学习十九大工作报告,增强执政本领,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科技创新工作中。
    秦勇书记最后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要认真对标十九大精神,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当前,要把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一是要准确把握历史性变革、牢记新使命,以昂扬的姿态和崭新的精神面貌进入新时代。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三是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把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积极投身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各项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