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司第二党小组专题学习《法制中国》
日期: 2017年10月30日 09:25      
【字号:

    2017年9月,高新司第二党小组开展了《法制中国》专题学习活动,采取线上自学与线下讨论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专题片精神。
    通过学习,各位党员同志感受到国家全面依法治国的决心和力度,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深刻领会党中央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
    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并贯彻法制精神,一是要牢固树立法制意识和法治思维,坚决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加强对权利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把权利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二是结合工作实际,做坚定的“奉法者”,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成效,推动科技管理和科技创新工作向纵深发展,努力为建设科技强国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