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中心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 2017年11月08日 09:08      
【字号:

    农村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把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做出安排。
    按照部党组、部机关党委的要求,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农村中心党支部专题研究部署了十九大精神学习动员工作。开幕式当天,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包括在中心借调、挂职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所作的报告,全体党员干部聚精会神,仔细聆听。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当天,农村中心党支部书记立即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在前期学习基础上,抓紧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并认真思考结合实际贯彻落实的思路与建议。农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中掀起一股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在25日部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十九大精神后,中心党支部书记贾敬敦主持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传达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中心全员覆盖学习十九大精神工作。会议要求各支部委员、党小组长要带头学习十九大精神,要通读十九大报告原文,深刻领会十九大提出的新论断、新目标、新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贡献,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背景和时代特征,紧密结合业务工作,在实践中不断地学习领会贯通,自觉贯彻执行。
    在十九大精神自学与集体学习过程中,农村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我们党带领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大会,在党的历史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全体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将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