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厅与资管司、机关党委、风险中心开展支部联学活动
日期: 2017年11月08日 09:57      
【字号:

    根据办公厅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活动安排,10月31日下午,办公厅、资管司、机关党委、风险中心四家单位开展支部联学活动,马连芳主任带队前往中国电子科学研究院参观“中央企业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动双创工作成就展”。

    本次展览由国资委组织,是全国双创周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展示中央企业在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彰显了国之重器的实力与担当。展览主要展示了包括化工、电力、通信、能源、环保、医药等领域的科技创新成果,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企业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取得的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和“双创”工作成效。
    参观过程中,大家先后听取了中国电科、航天科工、中国大唐、国家电网、中国三峡、中海油等企业展台的介绍;观看了无人驾驶汽车、特高压核心器件、新型单兵一体化装备等创新成果实物展示以及新一代核反应堆、新型运载火箭、大型运输机、航空母舰、石油钻井平台等仿真模型演示;大家还饶有兴致地进行了互动式体验。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观展可谓是大饱眼福,从高空到地下,从宏观到微观,从军用装备到民用产品,涉及领域之广,科技创新水平之高,令人惊喜、赞叹,对围绕国家“十三五”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自主创新、协同创新和“双创”工作相结合的创新工作体系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
    活动结束时,马连芳主任希望全厅党员干部通过参观,进一步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科技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