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十九大报告,不断强化书记意识---机关服务中心召开党支部书记会
日期: 2017年11月08日 10:55      
【字号:

    2017年11月2日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中心党支部书记会,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入领会十九大报告精髓。会上,中心党委书记李惠安同志首先传达了科技部党组召开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动员会暨书记集中轮训开班式上的精神,要求中心各支部书记要按照志刚书记的要求,将十九大报告精神贯穿到全面工作,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新修订党章的学习,强化四个意识,提高书记意识,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各位支部书记要充分认识到,当前重大任务就是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十九大后的五年乃至更长的时期,如何结合我们的职能找到切入点,一张蓝图干到底是当前需要深入思考的关键。同时要求各党支部要有组织力、领导力,书记更要有党员意识,要有担当。要加强学习,从书本上学、从实践中学。要抓关键少数,自觉学习,带领党员学,将十九大报告学懂弄通做实。
    会上,李惠安书记以导读的形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传达提纲,提纲精炼地将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系统梳理和阐述,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是里程碑式的报告,关乎着两个一百年、关乎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乎着中国梦的实现。大家对报告用“八个明确”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四个坚持”构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的阐述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认识。各位书记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遵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切实做好科技创新各项支撑保障工作。
    最后,李惠安书记要求各位支部书记要认真组织本支部的学习,首先书记们要自觉带头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要深入思考如何做实,理清思路为中心的整体工作出谋划策,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