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中心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
日期: 2017年11月28日 15:24      
【字号:

    10月30日,农村中心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究部署农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
    会上,贾敬敦书记首先带领支部委员和党小组长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在集体学习和讨论交流过程中,全体参会人员对十九大报告的结构脉络、时代背景、伟大意义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掌握,对自身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征程中所肩负的历史使命有了更清醒的认识。
    贾敬敦书记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传达提纲》,介绍了大会概况,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以及党章修改的主要情况。在传达过程中,与会同志再一次回顾了十九大的空前盛况,再一次被十九大报告的高瞻远瞩、恢弘气势、深邃思想、为民情怀所感染。会上,贾敬敦书记还传达了10月25日,科技部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以及10月26日,志刚书记召开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暨书记集中轮训开班式,就各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部署情况,并向与会同志传达了科技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初步考虑。
    贾敬敦书记要求全体支部委员和党小组长把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带头学习十九大精神,要通读十九大报告原文,深刻领会十九大提出的新论断、新目标、新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贡献,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背景和时代特征,紧密结合业务工作,在实践中不断地学习领会贯通,自觉贯彻执行。同时按照职责分工,分头做好农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具体工作安排,在农村中心内部形成自觉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比学争先的良好风气和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