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厅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日期: 2017年11月28日 15:45      
【字号:

    2017年11月10日下午,办公厅党支部第一党小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各位党员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原文和新党章,学习志刚书记11月7日为部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做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材料,并结合近期学习,交流了个人心得体会。
    同志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让人心情激动振奋,深切感受到共产党的伟大领导带来的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对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感到骄傲,对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感到自豪。党的十九大报告中许多新提法令人眼前一亮,通过志刚书记的解读,各位党员对十九大报告内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深刻认识了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和重大意义,特别是新时代科技创新肩负的责任使命。
    大家一致认为,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要按照部党组要求和支部安排,对十九大精神一定要深入学、反复学,在思想和政治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五个坚持”,自觉在办公厅实际工作中贯彻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统一认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