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办第一党小组创新形式深刻学习领悟十九大报告精神
日期: 2017年12月14日 08:59      
【字号: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全国上下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1月13日,奖励办第一党小组积极行动,以创新的学习形式开展了一次“真学真懂,入脑入心”的集中学习活动。党支部副书记陈志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学习。
    本次学习的创新形式主要表现在“四个结合”的学习方法,即: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原文研读与对照研究相结合、导读分享与讨论交流相结合。党员干部以《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书籍为学习材料主动自学,不仅做到一字一句、原原本本读原文,还对照十八大、十七大报告,抠字眼,找变化,力争追根溯源,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结合线下学习成果,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敏感,将十九大学习深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充分利用互联网时代信息优势,结合新闻实事、媒体评论等深刻挖掘国内外报道,全方位理解十九大报告精神,扩大学习的广度和深度;集中学习时,各位党员轮流朗读分享对自身触动最深的报告段落,并结合自身实际汇报学习成果,交流心得体会,党员干部们展开了激烈的探讨,取长补短、互通有无,学习效果有了质的飞跃。
    发挥党员干部的学习主动性是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的关键,创新的学习形式可以强化学习效果,有利于党员干部充分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奖励办将继续鼓励党员干部发挥自主能动性,创新载体、学用结合,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科技奖励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